close

劍風傳-狩羽

狩羽.jpg    

 

  在自認已經突破新手區域的自我意識驅使之下,翻箱倒櫃般的尋找電腦資料夾中的人物設定資料,經過一番挑選考慮後,決定拿此角色當練習自己非臨摩的第一戰,也是此角色悲慘遭遇的開端。

  循著自己所設定的造型把人物大略草稿畫出來後,則小心翼翼的把線稿描繪完成,在面對未曾碰上的未知戰鬥上,小的我可是提起十二萬分的精神力啊。雖說是小心翼翼,但手還是不受控制般的讓線條歪歪斜斜,好比賽車手的方向盤不受控制的讓車子左右打滑一樣,因而讓線條即使修過後看起來還是不太穩定而且不夠順暢自然也不夠爽快。

  上色方面,在下我不知道圖層的合成方式規則也不知道什麼混色筆啦,鉛筆、染色筆兩隻筆一路的給它Run下去,總之一根竹竿頂到底就是了。不論是形的掌握,還是上色技巧,都是非常的生澀,讓圖看起來格外的滑稽逗趣XD~

  就這樣這第一張原創角色圖,被我以惡搞般的等級完成了,實在是苦了這位角色。這張圖除了肢體上非常僵硬外,陰影部分也是挑選暗色的用色塊區分開來,也沒什麼漸層效果,使得立體感看起來十分詭異(汗...),羽毛部分也是一片一片的給他畫上去,要不是線條有刻意修飾過,不然看起來與其說是羽毛反倒比較像鱗片 囧。

  恩...完成之後,這張圖看起來比較像很久以前的電玩畫面裡的點陣圖人物,我想這角色應該在圖中悲憤的吶喊及哭泣吧... 對不起... 小的能力實在有限,把你整容成這副德行 OTZ... 背景也是後來嘗試新的筆刷效果而加上去的,這張劣作就到此告一段落了,若經過此地的貴客們,不巧驚見此圖還請多多包涵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