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泉獸-慵懶.jpg    

 

  有鑒於上一篇交換作品的慘劇,讓我於心有愧,所以特此補上一張小品作品當作賠禮。之前的某一張作品有畫一隻狼獸,讓我那位道友不嫌棄,而得了一點青睞,因此打算畫那隻狼獸來補償他。

  原本打算要將這隻雲泉獸畫成Q版的,但是呢!畫著畫著,不小心又把牠的身體尺寸畫成接近正常版的...... 可能是不太常畫Q版可愛風格的關係,導致即使一心想要畫成Q版風格,潛意識還是不自覺的將手帶到正常風格。

  不過還好,雖然身體尺寸不是Q版風的,但距離我平常的畫風還是有段差距。這次上色算是比較簡約的方式,因為內心所想以及本能驅使的相互抵抗下,這張圖產生的樣子,才變為夾在Q版風跟平常風格中間的版本。

  雖然畫出來的東西不是當初所想,但至少這次我想要用不同的方式去作畫,畫出來的東西更加卡通化,上色方式相去不遠,就差在那身體尺寸長過頭了...

  這張只是個附屬的贈品,沒有畫的特別細膩,希望各位看官不要見怪,也希望我那位道友不嫌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